我們家總編不肯替我出頭,所以我得自己去面對大老闆。心情掙扎起伏不定。

 

我們董事長是漫畫界的傳奇人物,從漫畫家轉型成出版人,一路走來看似順遂其實也倍嚐艱辛,自從升任主管以後,在許多的會議上,都能夠親自聽取董事長的經驗,他的做事方針、處世原則,以及對漫畫市場豐富的經驗,都讓我受益良多。

 

同樣是魔羯座的人,一直都對董事長有非常親近的感覺,也多半能認同他的理念;當然我這麼一個從出社會就進公司的菜鳥,也會懼怕他的權威,不過更多的時候,面對他就像是在家面對自己的爸爸一樣,他的一言一行影響我甚鉅,對於漫畫的熱忱則更是我望塵莫及。至少,他在這個崗位上堅持了三十年(當然那也因為這是他自己的事業,他不投入誰投入?),而我才五年的光景,就渴望著改變了。

上一次坐在他的辦公室裡為了離職而哭泣,已經是兩年半以前的事了,兩年半以來,我成長許多,對於自己想要什麼、不想要什麼,也更加篤定了。我還是很珍惜這份工作,我還是熱愛漫畫,但是對我來說這一切已經不再足夠,只是面對董事長,我該如何表達我的心情,才能讓他了解、體會,並且支持我、祝福我呢?

 

董事長,我其實是愛你的>"<  放我走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岩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