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參加廠商的說明會,因為離公司還滿近的,所以我就用散步來回。從承德路到民族東路,其實說近也不近啦,差不多是半個小時的腳程,雖然下著雨有點冷,但是一路走著,寒意不見了,也看到了很多平常沒看過的東西。我主要順著林森北路直行,所以看到很多以日本人為客戶的商店,賣著一些奇怪的中國風商品,佛像啦、扇子啦,還有一些驚人的老舊房子,看來台北市要完全成為現代化都市還有一番努力的空間喔。

 

回程的時候經過著名的偷情旅館「薇閣」,不知怎的老是覺得那附近走動的女人都不大單純,從車道往外走的女孩一頭嫵媚的金棕挑染大波浪捲髮配上麂皮短裙、棕色長靴,兩個時髦打扮濃妝短裙女郎一身馥郁芬芳香水味,提著便利超商的袋子有說有笑地往飯店裡去。再怎麼看,她們與我所認識的眾多飯店從業人員的便裝造型實在是相去十萬八千里遠。雖然我還沒機會進去參觀選購(?),不知這間旅館奧妙之處究竟在哪,也許裡面的服務生的確個個都是精挑細選,只是忍不住要懷疑說他們的客戶在進行消費的時候是否真有時間注意到幫他們CHECK-IN或者是打掃房間送茶倒水的服務生是不是長得國色天香?

 

會在下午四點打扮得冶艷奪目走在台北街頭,難道她們的確有不為人知的獨特身分?在我貧乏的想像力中,自然是極難把她們想像成美麗又聰明的女特務,可能是為了破獲某大型跨國軍火走私兼販毒人蛇集團而演出「女性版無間道」,所以會這樣出現在我的眼前也是一種障眼法而已?老實說其實我只是很單純的覺得「啊,可能是酒店小姐吧……」,但是轉念一想明明就還早啊,怎麼就有酒店小姐在街上晃蕩了?不過這個時間也應該差不多是她們起床準備上工的時間,所以會出現也不能不算是合理…………。帶著莫名所以的滿腹疑惑,我慢慢往公司的方向晃回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岩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