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息了一個半月終於又開始了上班族的生活託了以前老長官的福找到了新工作,待遇也不錯,算來還真是幸運大家都是我的貴人。上了兩個星期的班,還在蜜月期,不過我想我應該可以適應得了吧。

 

新兵報到的第一天其實還滿寂寞不過又滿充實的,看到以前的老長官以分公司總經理的身分出現在新公司,真的很有他鄉遇故知的感受,午飯又沾了他的光讓總經理再請一次客,真是頗不好意思。

 

新公司是一家正在積極成長的整合行銷公司客戶多半是外商除了台北辦公室的規模即將擴大在北京和上海也各有據點感覺正在迎風起跑此時加入也是希望有朝一日能夠邁向跨國專業經理人的目標。

 

第一天就把時間放在把公司的各種案子看了一遍電子檔與書面結案都view了一遍大致上已經了解了書面文件製作方式這項基礎搞定以後剩下的就是實戰的歷練了。

 

說實在以往我都是以WORD書面方式提案(PPT還被嫌多事)而且提案對象也只限老闆娘一人雖說還是利用各種機會自己私下練習PPT模式提案寫作但是獨立的提案秀還真是沒操作過可見得我出來歷練還是對的。以前呆在企業裡多的是機會看廠商來提簡報有活靈活現唱作俱佳的表演派也有中規中矩配備齊全的標準派也看過一張A4紙打通關的舌燦蓮花派真是百家爭鳴各有千秋不過呢要我自己做提案心裡還真的是給他滿膽怯的哩。

 

俗話說行銷這一行一法通萬法通好歹我也多少做過一點點活動看完案子之後心裡的十五個桶子放了五個剩下就是如何爭取案子(五個)跟發揮強大的執行力(最後五個)了。

 

糟糕還有團隊領導這門課看來又要再加五個桶子才行(苦笑)

 

在整合行銷的領域工作工作習慣的養成與自律精神非常重要還有時間管理進度追蹤和預算控管我相信接下來我會忙到沒時間傷春悲秋了也難怪許多人改變心情的方式就是一頭栽入工作裡其實我也是這種人啦()

 

反正是新兵就睜大眼睛拉長耳朵,多看多聽多做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岩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