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的天氣好得不像話,台北的天空竟是一反常態的蔚藍,,也許是颱風把髒空氣帶走不少吧,擔心紫外線的同時,明媚的陽光卻又叫人不由自主的感到精神振奮。


公司前幾個月搬到長春路上,現在我都搭捷運木柵線上班,四十分鐘的公車轉捷運難免枯燥煩悶,所以我每天最大的樂趣就是用手機聽台北愛樂電台,在車廂中享受片刻的城市風光。


今年就要滿三十歲了,現在的我更成熟,更懂得自在生活,雖說也常愛把怕老、怕變成歐巴桑的字眼掛在嘴邊,但是我還是覺得,長大是很好的一件事。所有經歷過的事、犯過的錯、流過的淚,我都銘記在心,這樣具體的過著每一天,即使是雞毛蒜皮的小事,也能讓我感受到生命的美好。



像是這兩天天氣這麼好,在辦公室裡固然不自由,只能在
MSN上叫囂著想出去玩,但是MSN上的暱稱陪伴著我,心就會不由自主飛向想念的那一端,誰說真的不自由呢?看著窗外的天空,電腦前的我微微笑,再度回到工作上,專注並且真心期待著下一個假日的來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岩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