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小岩&卡門&黑寡婦
小岩是大學社團時的暱稱,來自個人座右銘"他山之石.必能攻錯",沿用到MSN至今.. 卡門是英西兼用的名字,也是工作上的花名,黑寡婦則是高中時候就在用的,典故過於悠久不贅述~ 請不要再問我了  囧

用自己的名字英文拼英,取每一個字的第一個英文字母,對照代碼即可
從姓氏開始找,再往下找名
若是只有兩個字的,便先從"姓氏"找起,再往下找兩個名
複姓者在姓氏中取兩字
例如:馬英九=M Y J  美國懦弱戰俘(= =")

代碼如下

姓氏
A:荷蘭  B:北韓  C:古巴   D:西班牙  E:瑞士   F:南韓   G:英國   H:伊拉克
I:伊朗  J:中共  K:以色列 L:義大利  M:美國   N:俄羅斯 O:瑞典   P:德國
Q:澳洲  R:日本  S:印度   T:台灣    U:加拿大 V:法國   W:阿拉伯 X:梵帝岡
Y:瑞士  Z:巴基斯坦

中字
A:卑鄙  B:超卓  C:膽小  D:愚蠢  E:多情  F:色魔  G:自私  H:飯桶
I:保守  J:英勇  K:激進  L:害羞  M:殘障  N:冷血  O:弱智  P:嗜殺
Q:反戰  R:反叛  S:絕頂  T:忠厚  U:強運  V:虛弱  W:悲情  X:貪財
Y:懦弱  Z:無恥

結字
A:將軍  B:慰安婦 C:砲灰     D:尉官   E:棄卒  F:狙擊手 G:民眾     H:間諜
I:教官  J:戰俘   K:戰地記者 L:水鬼   M:飛官  N:逃兵   O:元帥     P:陸戰隊
Q:後勤  R:士兵   S:醫護兵   T:軍法官 U:民兵  V:校官   W:軍中牛郎 X:康樂隊
Y:艦長  Z:參謀


我的HWC  伊拉克悲情砲灰  HWJ 伊拉克悲情戰俘
有沒有那麼悲情啊.........囧rz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岩姐姐 的頭像
小岩姐姐

黑寡婦俱樂部

小岩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angelicawei
  • WPC→阿拉伯嗜殺砲灰。<br />
    什麼啊,前面兩個字看起來很威武,但...我不會當砲灰啦~~~~<br />
    我想要當將軍,參謀也行啊,555。可惡的測驗。
  • Brandy麻
  • LYH義大利懦弱間諜<br />
    以我的俗辣個性....沒錯~只會說的一嘴好埋伏<br />
    YKS瑞士激進醫護兵<br />
    醫護兵要怎麼激進啊?還是激動?<br />
    怎麼樣感覺瑞士的醫護兵該是很祥和的...呵呵<br />
    YKC瑞士激進炮灰....啊都成炮灰還有啥好激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