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到貴人提攜,2008年我要成為風城居民了!


離開活動公司以後的這半年,過得非常充實。

當初離職的消息,我第一個告訴在製片公司的蔣爺,沒想到他就找我去幫忙。反正除了準備考試,閒著也是閒著,又可以學東西,這麼新鮮好玩的打工,我毫不猶豫就去幫忙了。
<( ̄▽ ̄)>

這半年裡,學著寫標案、陪著拍片、學寫腳本大綱、盯剪接室,每天都有新鮮事,而因為我算是生手,蔣爺也
cover了很多事情,同事們都很好相處,白天工作、晚上唸書,雖說該趕東西時也是沒日沒夜,但一路而來過得算是相當愉快。

然而隨著時間過去,我發現原本想走的華語師資這條路,以我的條件來講還不足以稱得上具備競爭力,研究所的準備也遇到了些瓶頸,正在發愁接下來的應變,如何讓自己學業及工作兼顧時,有兩個以前的客戶找上門來提供工作機會,抱著姑且一試、多方瞭解的想法,我都去談了。

其中一個工作,是位在竹東的工研院創意中心,要做的事非常有趣,也很有挑戰性,當然半公家單位性質的環境,給人舒適而安定的感覺,在職進修的管道暢通,再加上主管們都很親切又有誠意,各方條件都相當契合,所以我沒太多猶豫,就這麼決定了。


所以,這個月我就要搬去新竹了!!!
~( ̄▽ ̄)~


從決定到找到房子,只花了半個月的時間。尤其是一個周末就找到房子,感謝在地的大學同學依達小姐騎機車陪我繞了足足兩天,效率之高連我自己也傻眼啊!

接下來就要挑戰半個月內將我畢生家當一口氣搬完,同時將手上的阿魯處理完、協助家裡處理外婆後事等等一堆事情,不過我想應該也沒有什麼問題的。


朋友們,以後到新竹,就有地陪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岩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