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6/11~6/19
行程:Madrid—Zaragoza—BCN


6/11   Taipei—HK—Paris—Madrid

抵達Madrid機場大約晚上八點,預定搭地鐵前往太陽門,我在附近的Calle de Cruz找了一間小旅館,打算就在這待三個晚上。
如果時間充裕,就直接衝佛朗明哥酒吧。

6/12   Madrid
第一天以太陽門廣場和老城區為中心,隨意走走逛逛,先熟悉一下西班牙的氛圍。
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

6/13   Madrid
第二天搭觀光巴士走美術館路線。

6/14   Madrid—Zaragoza
為了要在兩天內逛完萬博,預定一早搭AVE從Madrid前往Zaragoza。
Zaragoza的住宿真的夭壽貴,隨便一星級一張床都要百歐起跳是怎樣…
而且多半雙人房單人使用要付兩張床的錢,也就是一晚就破兩百歐……

在網路上找超久,後來透過Hostelworld.com終於找到一家因為萬博而新開的Hostal,
相對來說便宜很多,但一張床一晚也要40歐,還是八人混合房。 Orz……….
不過交通很方便,就在Rio Ebro旁,萬博會場對面,也許可以認識不少新朋友。

6/15   Zaragoza
星期天,如果萬博逛得差不多,下午會去老城區逛逛。
本來有考慮過這天就坐夜車去BCN,但是一個人旅行,我想還是以安全為重。

6/16   Zaragoza—BCN—Cardona
行程中的第三個重點,就是去住一晚的國營旅館(Parador)!
最順路的是Cardona,訂了一晚90歐的網路特惠房型。

不過交通真是快考倒我了。
理論上要前往Cardona的走法是
Zaragoza-->BCN-->Manresa車站-->搭車至Cardona

目前預定Zaragoza到BCN這一段還是搭AVE,班次多壓力小。
但是Renfe有另一種列車Galicia,早上6:00發車,11:08到BCN,票價只有26.4歐,非常心動。
而Renfe提供的BCN—Manresa一天只有三班,時間很不好銜接,
所以預定在BCN Pl. Espanya車站轉搭FGC加泰隆尼亞鐵路R5線Anoialine前往Manrasa車站,約一小時一班,車次也多,如果跟AVE搭配的話應該不會浪費太多時間。

到Manresa車站再看是要狠下心搭計程車,或是有沒有巴士可前往Cardona。
目標是中午14:00前抵達Cardona,這樣連中餐都可在Cardona吃。

6/17   Cardona—BCN
吃完早飯後就離開Cardona,大約中午前可以到BCN,可愛的Paula已經幫我留了一間房間,只是18號客滿,還得再想辦法找地方窩就是,而且BCN住宿討論串裡提到的大部分都客滿了~~ T_T。
下午去聖家堂、逛街,晚上逛Bar。

6/18   BCN
預定搭觀光巴士或地鐵走訪重要景點。

6/19   BCN--Paris--HK--Taiwan
下午四點的飛機,早上做最後的採買。

6/20   回到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岩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