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紀淵字,大家都叫他小紀。一位非常有趣的前輩,工作上認識成為朋友,帶給我許多的啟發與感動!
推薦大家去看看他的個展,展出他多年的累積,有賺錢的個案,也有作功德的,更多的是他自己做爽的(笑)。

紀淵字的繪畫與創意實驗室 個展
展期:2008/09/16~10/05      10:00~17:00(週一休館)
地點:國立中央大學藝文中心      中壢市中大路300號
(藝文中心在中央大學的舊圖書館一樓,位在行政大樓及新圖書館的後面,
中央的學生也不見得知道,因為問路的結果是圖書館的櫃檯大姐才知道)

展出形式也很有創意,從邀請卡到展場設計,整體架構出尋找創意的迷宮。
方正的展場裡搭建出實際的迷宮,推門入內後每個轉角都是驚喜。

關於小紀,我覺得他是一個非常有童心,非常特別的前輩,因為和他合作,我學會了以不同的方式看待自己的工作。

找他合作,最常問的第一句就是:" 這個案子會不會讓人EXCITING? "

如果能夠用多一點點的心思和創意,為客戶設想的同時也可以讓大家感到快樂,這樣工作起來才格外有勁。

對於生活,他也用許多的創意讓尋常事物變得更加不同。

他的兩個超可愛的兒子,小名是六六與大順,他的公司也取名叫
陸陸叁拾陸

取名字向來是大事,一般人也多半以過於認真嚴肅的心情看待,

但是小紀卻常常讓我覺得" 啊??原來這樣也可以??而且還真不賴!!! "

今天特地從竹東衝中壢,下午衝回來趕一點半的課,只為了捧個人場,略盡棉薄之心。

看完之後,讓人忍不住想,當我三十五歲,四十歲的時候,又會累積些什麼呢?

底下是DM上的簡介文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岩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