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這個時候,我來到了新竹。

 

去年的生日當天,大包小包的跟著兩台卡車搬到新居,把展開新生活當作是給自己的大禮。

 

而這一年,也真的過得很開心、很快樂。

 

當初有機會到新竹工作時,正好是我面臨自己人生與職涯的轉折期。工作上,渴望找一個新的契機,在蟄伏了半年之後,果然機會就出現了。沒有想很多,衡量了自己的能力,問清楚自己的意願,就義無反顧的搬到完全陌生的城市,進了從未挑戰過的大組織。現在回想起來,發現自己居然沒考慮過「試用期不過的話怎麼辦」這種問題,不過以我個人認真努力的特質,當然是不會有這種問題的啦!(臭屁)

 

於是這個2008一轉眼就過去了。

 

工作上得心應手,沒有什麼壓力,可以正常上下班讓我的健康也越來越好,公司同仁不會鉤心鬥角,也不會太情緒化,會互相關心,融洽的辦公室氣氛讓人覺得如沐春風。當然工作也會遇到困難或是麻煩的事情,可是心情與態度的安定,就讓人能從容面對挑戰。再加上創意中心是一個學習型組織,院內又有許多的進修課程,讓我這個求知若渴的海綿得以不斷吸收與成長,最幸運的包括去參加了黑幼龍老師親自授課的卡內基訓練,光是學費就可以算是賺到,更不用說在其中的收穫了。

 

而這一年的出國運勢也很好,六月砸下畢生積蓄圓了獨自到西班牙之旅的夢,十月帶著一群可愛的年輕人去日本大開眼界,即將來到的2009跨年,我將再次前往歐洲,去看看德國跟奧地利的藝術與文化。

 

這一年的好運被全部的朋友唾棄,不過還是滿爽的啦,哈哈!

 

 IMG_0334.JPG 2008 創意中心成果展

 

唯一的遺憾,是我放開了他的手,獨自向前走。

 

走過低潮而轉折不斷的2007,擁有一個豐富而美好的2008

希望可以好好的在2009發揮自己的能力,獨當一面、多做一點事。一定會更忙但是一定也會更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岩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