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Blog之所以會叫黑寡婦俱樂部,是和高中時的好友珍妮佛小姐聊出來的,已經記不太起最初的緣由了,畢竟那已經是十幾年前的事啦~(囧)

不過呢,大致上是因為我們有三個魔羯座的女生,對於感情都過份的理智,到了連自己都覺得自己冷血現實的地步,於是乎我就莫名其妙的出任了黑寡婦的會長,另一位宮小姐莫名其妙成了當然會員,只是說這個俱樂部後來也沒增加會員就是了。

然後今天接到珍妮佛小姐的電話後,我想黑寡婦俱樂部要改叫「黑孕婦俱樂部」了。哈哈哈哈哈~

因為我的會員們都很爭氣,在這兩年陸續結了婚,宮小姐前不久生了隻牛寶寶,珍妮佛小姐今晚也確定從「黃金獵犬白蘭蒂的媽」升級成明年要迎接一隻屬虎的小獅子的準媽媽了(話說怎麼都是猛獸級的啊),兩位也不約而同的暫時當起了家庭主婦,看來我這個乾媽得要好好打拼,才能夠讓我的乾兒子乾女兒可以吃香喝辣啊!


我們每一段感情的平均年限幾乎都是4-5年以上,要壞好像也壞不起來,最多就是在該轉身的時候不會太婆媽而已。

而如今看到好姊妹們找到自己的幸福,真的很為她們高興,也難免有點小小的寂寞感。

我自己這幾年在事業上越走越順,不是什麼豐功偉業,卻能夠自給自足、滿足挑戰心與成就感。

還沒有遇到下一個可以跟我攜手邁向後半輩子的好男人,我想也不需要操之過急,相信那個人就在前方不遠處,正在為了遇見我而默默的準備著呢。



不同的人生道路,相同的歡笑祝福,希望妳們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岩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