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064.JPG

 

各位親愛的夥伴們:

今天是小妹在工研院服務的最後一天,謹以此信表達我對各位長官與同仁的感謝之情。

 

兩年半前的聖誕節,我加入了ITRI這個大家庭,有幸在創意中心度過了非常有意義,且具開創性的一段光陰。

今年參與了聯合勵進會的服務工作,讓我認識更多好夥伴,更以身為工研人為榮。

在工作上得到很大的發揮,能夠貢獻棉薄之力,我非常快樂。

謝謝各單位同仁給過我的幫助,也許大家會覺得是工作崗位上份內的事,但我真的很感謝大家的協助,讓許多計畫能夠順利完成。

大家給予我的建議、關懷、鼓勵,都滿滿的裝在我心裡最重要的一片園地中。

 

這兩年住在二重埔,每天走路上班,常常遇上好心的同事把我撿起來;或是運氣好看到公車就跳上去,再慢慢從東大門一路走進院區。

我最喜歡警衛大哥和清潔阿姨親切的招呼,總是讓人感受到被照顧的溫暖。

美好的人和環境,使得在工研院工作成了一件非常幸福的事,身體健康,當然也胖了不少(笑)。

 

在這裡我得到豐沛的養分和成長的空間,所以當新的挑戰來臨時,我雖然惶恐,卻也渴望將自己在這裡得到的一切發揮出去。

接下來我要回到產業界,前往台中展開新的職涯,參與一間新創的工業設計公司成立工作。

這將是一條不容易走,但卻會充滿樂趣的道路,我會笑容滿面的迎向挑戰!

而且今年也在大家的支持下考上了清大EMBA,每個星期都會回新竹,基本上根本就不算離開啊!

同事是一陣子,朋友會是一輩子,我會記得和大家共度的快樂時光,也請大家要揪吃飯時別忘了通知一聲唷!



當我按下傳送鍵,寄出職涯中第三封 farewell letter 的時候,心裡有一種難以言喻的感觸。


時光芿冉,一轉眼居然已在工研院待了兩年半。

這段日子上班時間很充實,下班時間很放空;完成了一些任務,擁有許多收穫;

跑了日本一次、歐洲四次,眼界開了不少,但是新竹哪裡有好吃的居然不知道,該檢討。

宅在家玩了很多遊戲,買了很多書(我真的有在看),身體變得健康,體重破表超重(囧)。

考上了研究所,得到了新工作,交到了一海票的好朋友。

大家都說我有可觀的正向能量,殊不知那都是你們給我的!


大大的世界中,小小的、白手起家的我,挫折隨處可見,壓力在所難免,

會哭泣無助,會氣憤難過。

但是人生路途上每一次的轉換,都讓我走向更快樂美好的生活,

幸運的我只有更加全力以赴,否則無以為報。

很多事情,難以言說,

Just do it ! 大步向前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岩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