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一早的飛機,我要獨自飛往西班牙。

這些年,很多事、很多心情,很多感覺,需要去沉澱。

狠狠砸下畢生積蓄,其實還真沒有多少(小聲),算是給自己這些年努力工作的一點鼓勵。

人生面對許多不同階段的轉折,當然也有許多決定是讓人苦惱,輾轉反側無法成眠,甚至痛哭流涕不能扼抑的。我很慶幸一路走來多半都能夠在自己的判斷下,順勢而為去實踐,並得到可以平心靜氣接受的結果。

很多朋友覺得我很獨立,很灑脫,勇敢抬頭向前走,但是我真的要說,你們不要誤會了~~~!!!

我真的不想當個女強人,我想要做個溫柔可愛的小女人啦~~(哭著跑走)

只是如果現階段只能當個女強人(其實只是普通的職業婦女吧 囧 ) 的話,那也沒辦法嚕。

西班牙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岩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