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看了最新的航海王劇場版,把之前喬巴的故事加進目前最新的夥伴以及千陽號重新編過的【航海王 喬巴身世之謎    冬季綻放.奇蹟的櫻花】。

 

愛哭的喬巴、渴望夥伴的喬巴、嚮往冒險的喬巴……

 

滿天飛舞的櫻花雨,訴說著Dr.西爾爾克對磁鼓國的關懷、身為醫生對生命的慈悲心,以及對喬巴的疼愛。

 

雖然早就知道故事發展,可是還是害我哭了好幾次。

怕洩漏劇情就不多說了,想看的就趕快去看吧,不然去看漫畫也可以。

 

 

人生在世有什麼值得自己追求、堅定信念向前邁進的事情呢?已經找到能稍微安身立命之所的我,也還在尋找自己的夢想,現在的工作可以發揮專長,又能夠為社會與未來做點事情,已經讓人非常開心了。

 

不過每天每天規律的生活之外,一定還有什麼事情是我一己之力能夠實踐的吧…

 

 

 

啊,滿天飛舞的櫻花雨,這輩子至少一定要親眼看一次。

也許是在微涼的初春清晨河岸邊,或是在閃爍燈火中搖曳的夜櫻。雖說魔羯女最務實,不過浪漫的氛圍誰不愛呢?(笑)

 

 

很難得流眼淚的我,應該嚇到了一起去看電影的朋友了,真是不好意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岩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