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的橘子真的超貼心,雖然下星期生日我已經請了假準備低調,

她卻做了這隻影片還號召大家一起幫我慶生,害我偷偷地感動了好久......


 



第一次見到橘子,是去年U19的成果展,剛畢業的她來當我們的工讀生。

我還記得在紅樓場佈時,和她一起玩保護玉米圖釘的壓克力箱子,

那時候覺得這個工讀妹妹也太自然熟了吧,什麼人都很好聊 XDDD

但也因為她的這個特質,使我格外注意她。


果不其然,後來的北中南巡迴,我沒有天天到展場報到,所以會跟廠商要現場狀況的回報,

卻可以從橘子手上收到一堆照片,看到她樂在工作的模樣,

雖然只是一份工讀,她卻十分的投入。


最後成果展要結束了,知道她開始找工作,剛好身邊有一個助理的缺,就問她要不要來。

於是才有了2009年的快樂日子。

 

我自己其實在私領域是很封閉與被動的,到新竹都2年了,還沒有橘子認識的人多哩 XDDD

天秤座的橘子在這方面的陽光和主動,讓我很羨慕,也沾了不少光~

其實我是很想跟你們到處遊玩的阿阿阿阿~~~~


其實我找人都不會想太多,還滿靠直覺的,當然也有為此吃過苦頭,

但橘子的表現讓我覺得沒有看走眼。

她也有粗心大意、偶爾小賴皮一下、我行我素的時候,

但一路走來認真努力,而且不斷在進步,覺得自己教的她有聽進去,就很讓人開心。

很可惜的是計畫的調整、人事的調度,加上她的生涯規劃,

明年她要去澳洲遊學了。(衝吧~!橘子~!)


我想對橘子說的是,

這不到一年的時間,這個環境給妳的滋養我相信遠超過你以前所待的地方,

而妳也明顯的成長茁壯,不過還多的是進步的空間唷~

妳的人格特質有助於讓妳的路走得順一點,

所以絕對不要忘了不斷提昇自己的本質學能(看不懂吧~去查辭典吧~哈哈)


能夠和妳在同一個團隊工作我很開心,

妳也讓我學到很多,尤其是對朋友的付出和關心,

我是個囉唆又不完美的小老闆,希望教妳的東西多多少少能夠帶給妳幫助,

山水有相逢,希望以後還有機會跟妳合作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岩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