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一轉眼又是一年過去。

前年的今天,我的生日,搬到竹東來,投入新的職場,過兩天就到職滿兩年。

一步一腳印,我也滿33歲了耶,而且是足歲,沒得折扣。   囧rz


今天雖然請了假,本想默默的在家安靜過一天,但是卻默默自動到公司加了一天班,

到底是因為勞碌命使然,還是事情真的就是那麼多?我想兩者皆然吧。

實在是從還沒起床就一直接電話,我想誰都睡不下去吧....orz


這個2009年,在工作上了軌道之後,就飛也似的以高鐵般的速度消逝,

作自己有把握、能發揮,又具有意義的事情,我覺得自己非常幸運。

在工作上,我心裡滿滿的都是快樂。


當然也有很多的挫折,尤其在私人的事情上,

家裡的經濟狀況不好,一度壓得自己精神上喘不過氣,實際面也相當吃緊;

研究所考試差0.5分飲恨未果,整個人跌到谷底,差點一蹶不振,

親朋好友多半都聽我抱怨過這件事就知道我有多在意了。


其實曾經有好幾個星期裡,一回到家就整個人放空,

不接電話不看電視不放音樂不開電腦,整晚什麼都不做只是發呆,

感覺自己積攢的積蓄輕易的就被拿走還要負債,自己累積的資歷簡單就被否定,

雖然理性層面知道沒有誰對誰錯,很多事情該是怎樣就怎樣,能力也都足以應付,

但是情緒上不知道自己為何而戰,沒有安全感,心情真的很差很差。

就連去繳水電費或是叫瓦斯倒垃圾這種作慣的日常瑣事,都覺得自己好可憐,

可憐到自己看不下去,開始力圖振作......這就是所謂的物極必反嗎?   = ="


於是剪了頭髮,希望換個心情重新出發。


幸好工作成了很大的寄託,還有滿坑滿谷的書,嗯...魔獸也是滿大的安慰(我宅爆了啊我~)

可愛的小姪子天真無邪的笑容,爸媽身體還算健康,

以及一大票的好同事好朋友,大家不知不覺的,在每天的笑聲和瞎扯淡中治癒了我心底的憂傷。


看著Facebook上一長串的生日祝福,其實還滿感謝科技的進步,

我這個愛逞強愛矜持的摩羯座啊~

雖然嘴上從不說,其實都有把大家的關懷放在心裡的。

 

謝謝你們。

 


楷子

我們家的小楷子~許書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岩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