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小岩&卡門&黑寡婦
小岩是大學社團時的暱稱,來自個人座右銘"他山之石.必能攻錯",沿用到MSN至今.. 卡門是英西兼用的名字,也是工作上的花名,黑寡婦則是高中時候就在用的,典故過於悠久不贅述~ 請不要再問我了  囧

2007年七月一日,第三季、下半年的第一天,這一天也是我邁向人生新階段的開始。從今天開始,我暫時離開上班族的生活,要成為學生預備軍+打工一族。

 

小岩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用自己的名字英文拼英,取每一個字的第一個英文字母,對照代碼即可
從姓氏開始找,再往下找名
若是只有兩個字的,便先從"姓氏"找起,再往下找兩個名
複姓者在姓氏中取兩字
例如:馬英九=M Y J  美國懦弱戰俘(= =")

小岩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用自己的名字英文拼英,取每一個字的第一個英文字母,對照代碼即可
例如:王二小=Wang Er Xiao=WEX

<�附註>從姓氏開始找,再往下找名
若是只有兩個字的,便先從”姓氏”找起,再往下找兩個名
複姓者在姓氏中取兩字

小岩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羅馬拼音(取字首),例如:「王二小」=「WEX」=「九天喪門錘」

附:從姓氏開始找,再往下找名。若是只有兩個字的,便從「姓氏」與「結字」中各找一個。

若是三個字的,便先從「姓氏」找起,再往下找兩個名;姓名後兩個字是重複的就在「結字」中取一。

複姓者在姓氏中取2字。

姓氏:

小岩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商業週刊為了他們的二十週年慶,規劃了一系列的論壇活動,其中在三月七號舉行的「發現二十一世紀領導力」大能力論壇中,他們請到了兩位全球管理巨擘: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Morris Chang)與奇異前執行長傑克.威爾許(Jack Welch),分別在台北與波士頓,透過越洋衛星連線,進行一場東、西交鋒對談。主持人是《商業周刊》發行人金惟純先生。

而這場活動的幕後團隊,就是我們公司。

小岩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立足台灣,放眼東郊皇陵,胸懷少林功夫加唱歌跳舞

—光是在台北忠孝東路就有三千一百五十八家門市的中國廚藝學院,是周星馳創立的本土品牌,三年前就嗅出市場的他,在外資品牌林立的市場上,仍然是最耀眼的一顆星。

作者:何飛澎

pic4

今年四月二十日,中共國家主席胡錦濤訪美,在白宮東廳的午餐國宴上,周星馳是少數獲邀的K隆人。在白宮的賓客名單上,他被安排在美國副總統錢尼旁邊。宴會裡的許多中美官員,已是他參與貿易決策裡認識的朋友。

周星馳是誰?他是藍星最有影響力的K隆人之一:中國廚藝學院首位K隆人董事、全球最大少林功夫加唱歌跳舞公司執行長、宇宙出口委員會成員。

小岩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星少女》居然已經有十幾年的歷史了。



那個年代算是台灣少女漫畫短暫卻輝煌的時期,當年少女漫畫大概就以東立的《
星少女》和大然的《公主》是國內兩大主要發表舞台,可說是少女漫畫家兵家必爭之地,那時想要當漫畫家的我,《星少女》每期必買,看著雜誌上同樣是台灣人的漫畫作品,總夢想著有朝一日自己的作品能夠登在上面。高中的時候也曾經投東立新人獎,但是畫技不如人、故事更精采不起來,連投兩次都被退稿,後來也就死了這條心,乖乖聯考進大學,然後繼續買到《星少女》休刊。

小岩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這句話是在說我自己。
 

小岩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三個月沒更新,世足也早已經鳴金收兵好一陣子了,我自然是將狂熱又投回了工作上,不過呢,向來工作勤奮認真的黑寡婦終於在連日的操勞與誤餐下,把身體給累壞了。(嘆)

胃痛了好幾天,連睡覺都會痛醒,感覺似乎不太妙,但是又一直加班,沒有時間去看醫生。只是臉上開始狂冒痘,胃裡灼熱與發脹的感覺不減反劇,到後來幾乎冷汗不斷,一大堆毛病全出來了。

剛好我們公司在士林科教館那邊幫客戶辦活動,星期五晚上送東西進場,我主管看不過眼押我到新光醫院去掛了急診,先拿了些止痛藥擋著,撐完週末的活動以後,星期一看門診,星期二去照了胃鏡。

小岩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狂賀!猛賀!用力賀!

西班牙代表隊在世足賽踢出了四比零的好成績~!

小岩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